Cat.

七夕·约会【韩越X楚慈,提灯看刺刀同人】

绯卿卿:

韩越很久没有睡过这么踏实的觉了。


许是楚慈消失那两年留下的后遗症,在梦里,总看见楚慈或渐行渐远,或体力不支倒下的身影。




只有昨天这个梦里,梦见楚慈抱着玫瑰花和巧克力去接他回家。




如果一辈子都不用醒来就好了。




“梦见什么了?”楚慈的声音在耳边响起。


韩越迷迷糊糊地把怀里的楚慈揉得更紧了,“梦见你跟老子告白,靠,这梦也太甜了。”




楚慈嗤笑一声。


不是冷哼,也没有嘲讽。那声轻笑里,竟然含着几分得意。


韩越瞬间清醒了,睁开眼睛凝视着楚慈,生怕是自己听错了。




楚慈懒洋洋地瞅了韩越一眼,这个男人真的是从昨晚起,就一直处在做梦似的状态。


别是真的傻了吧。




韩越的余光看见床上几处鲜红的玫瑰花瓣,从地上一直延续到玄关。


终于想起昨晚是怎么从车上把楚慈抱回家里,几番云.雨。




“竟然不是梦……”韩越喃喃地说了一句。


楚慈揉了揉酸胀的腰侧,“你平常在梦里也这么嚣张吗。”




韩越看进楚慈的眼里,竟然没出息的有点想哭,“没有,我每个梦里,最后你都不见了。”


楚慈心里一时酸酸涨涨,好像被什么东西堵住了一样,呼吸都有点艰涩。




他伸手,抱住了韩越。


一瞬间,韩越眼泪夺眶而出。


像是积攒了多年的无望,终于有了可栖之处。




车稳稳地停在一个喧嚣的地方。


楚慈抬头看见售票处的人潮涌动,一手支着下巴,挑眉噙着笑。


啧啧,韩越居然还有颗少女心,失敬失敬。




“我想着你小时候……那么乖,也许会对游乐场有些好奇也说不定。”韩越握着两张门票,不知如何措辞的样子,像初次约会的小男生。




“嗯,我小时候,的确很羡慕那些可以和父母一块来游乐场的孩子们。”


韩越把票递了过去,楚慈却没有接,而是顺势抓着韩越的手腕往验票口拖。很像拽着父母的手,奔向欢乐世界的小孩。




几个小时后,双层旋转木马前。


楚慈双手抱臂靠在栏杆边,脸色发青。


气的。




“韩老二!你自己上去!老子陪你坐了五圈了,老子都要坐吐了!”


“亲爱的你怎么能一口一个老子呢,这不符合你的气质啊。不喜欢咱们不坐就是了,玩碰碰车好不好?”韩越一脸谄媚讨好。


楚慈一字一顿道:“我、要、玩、火、流、星!”


韩越都快给他跪下了:“哎哟我祖宗,那个真的不行,太刺激了你身体受不了啊。哥求求你了咱要个别的,别的成吗?”


“一路过来这也不行那也不让,不是鬼屋太刺激就是海盗船太高,除了看表演还有什么能玩的。”


“你只要不上天,要什么都行!”




一个粉嫩嫩的小姑娘被妈妈从旋转木马上抱下来,软软糯糯地说:“妈妈,我想吃冰淇淋。”


年轻的妈妈以对肠胃不好为理由一口回绝。




韩越顺着楚慈的目光看过去,心内大叫不妙。


果然,楚慈偏过头,勾起一边嘴角,似笑非笑地看着韩越:“只要不上天,要什么都行,嗯?”


韩越恨不得穿越回一分钟前,把信誓旦旦的那个自己掐死重头来过:“冰……冰淇淋……这个东西吧,它……”




韩越的话被一阵断断续续的哭声打断。


小女孩没有要到甜甜的冰淇淋,揉着眼睛哭了起来。


年轻的妈妈一时招架不住,立马偃旗息鼓,抱着小女孩走向甜品站。


一边走一边说:“那只可以吃一点点哦,吃多了会胃疼的。”




韩越脑子里警钟长鸣,一种诡异的不祥预感油然而生。


和电影慢镜头似的一寸寸扭回头,楚慈眼里不负众望地续好了一层薄雾。


“我去买!我现在就去!你站在这里别动,眼睛里那层东西也千万别动!”韩越转身朝甜品站飞奔而去。


楚慈眼里的薄雾,却越来越浓郁。


韩越,谢谢你。




接过冰淇淋,楚慈立即咬了一大口。


眼角余光看到韩越的手跟着自己的动作哆嗦了一下,嘴唇颤动了几瞬,终是被楚慈眼里的雾气逼得没敢出声阻拦。




眼眶,终于城门失守。


眼泪滑落的瞬间,楚慈抬手勾住韩越的脖子,把冰淇淋渡进韩越嘴里。


楚慈第一次主动亲吻,是抹茶味的。


淡淡的茶香萦绕在韩越唇齿之间,像个小爪子挠在韩越心上,几番酸楚,几番甜蜜。混合着游乐场喧嚣的背景,像童话故事里那些难以言喻的美好。




缓慢上升的摩天轮里,韩越握着那个冰淇淋,一口一口回忆刚才的味道。


楚慈看着窗外的万家灯火,逐渐汇聚成点点星河,内心一片安宁。




韩越的目光一直胶在楚慈身上。


“韩越,我不见了,你怎么办呢。”


韩越登时条件反射般地迅速把楚慈按进自己怀里,楚慈发出一声闷哼。


韩越像受伤的困兽一般低叫:“楚慈!”




楚慈环住韩越的腰,抬头贴上韩越唇角,一边亲吻一边轻声道:“你在梦里,也要记得。你在这里,我哪儿也不去。”




摩天轮升到最高点。


零星的承诺,愿上天能听见。




(接上篇《七夕》,感兴趣的话可以看一下哟。谢谢大家,七夕快乐。)

评论

热度(349)